close

就在九月初決定要幫CO家兩少爺辦生日趴

CO麻我就很努力的尋找廠商贊助

廠商都很熱情的贊助CO家兩寶的愛心生日聖誕趴

本來決定要在明年的1/3舉辦

因為COACH少爺是 1/5 生日 Combi少爺是1/24生日

但礙於元旦有連休四天假期

很多人一定都會出去旅遊 帶毛孩到處走

所以後來跟我的軍師 " Winnie Yang Q朵姊 城嫂 " 討論要不要提前

討論結果是提前到12/20

正好在聖誕節前就直接跟聖誕趴一起辦了

12/20前一天原本又冷又下雨

到12/20當天早上還飄點毛毛雨

中午直接大太陽出來了

老天真眷顧CO家 ^Q^

CO家兩寶的生日趴辦在

桃園市中正三街345號  店名 : 邦尼與兔子

此間店家是寵物友善餐廳 

不是寵物餐廳唷

這間一樣是我的軍師 " Q朵姊 " 推薦的

一決定要辦生日會的時候

在九月我就先過去店家看一下

在吃一下店家的餐點

覺得東西不錯吃

結帳時就問問店家說妳們店裡能讓我辦狗聚嗎

店家也很阿莎力說OK 可以唷

店家說OK 之後我就開活動頁

開始邀請人來參加

然而店家有ㄧ 二樓

店家說人數要達30位以上才能包一 二樓唷

這要感謝熱情參加的來賓們

讓我10月就滿30個人以上

所以CO麻我就直接跟店家確認時間12/20晚上6點~9點我們要包場囉

生日趴當天有邀請到 " 洛克米流浪動物關懷協會"的理事長跟志工

一起來共襄盛舉CO家兩寶的愛心生日聖誕趴

12/20生日會當天我早早就到店家了

因為要搬一堆贊助禮去現場

桌下一箱一箱的是贊助禮品

桌上左邊擺的是抽獎禮品 右邊準備要擺交換禮物的禮品

咦~ 有沒有看到一個黑色愛心呀~

這是CO麻自己弄得感謝廠商贊助看板唷~

搬到好 弄到好 都下午五點多了~

離活動開始時間剩一個小時

剩這一個小時

CO家也沒閒著唷~

我們先在店家外面拍照

把照片PO到活動頁裡

告訴大家 : CO家兩寶已經在外面等著大家來囉

趁這時間 CO麻我還有幫兩位少爺買聖誕麋鹿生日帽

是不是很可愛呀 ^Q^ 

等著等著時間越來越接近了~

參加的來賓 一家 接著一家來~

這是球球 & 多多 他們兩位也是一月壽星唷~

這是乖乖 

這是丹丹

這是亞米

這是小哈

這是米米

這是哥哥

這是朵朵

這是阿Q妮

這是牛奶 她也是一月份壽星唷

這是可樂

這是嘟嘟

這是妞妞 她也是一月壽星唷

這是麻糬

還有好多毛小孩我都沒拍到....

因為每位來賓來~ 我都需要招呼招呼~

所以就只有拍到幾位毛孩

沒被我拍到的毛孩

先跟你們說聲抱歉

CO麻當天粉忙粉忙

請你們體諒CO麻唷

當天一樓位置

給"洛克米流浪動物關懷協會"的理事長跟志工坐






二樓位置就給來參加的來賓們坐

我介紹一下 這是黑松 她也是一月份的壽星唷

  

  

這位好像是妞妞 她也是一月份生日唷

  

我家小少爺Combi 怎麼可以給人家站在桌上呢

壞壞 =.=

  

利用一點時間幫CO家兩寶扮裝

  

請最美麗的 "洛克米流浪動物協會"的志工 Q朵姊跟CO家兩寶拍一下照

  

樓下的來賓 開始玩起變裝了

  

我也下樓玩起扮裝了 ^Q^

(( 請忽略CO麻我 .... ))

時間來到7:30準備要幫CO家兩寶唱生日快樂歌跟切蛋糕囉

  

CO家兩寶的蛋糕

是跟甜媽訂的

好美~看起來好好吃唷~

  

  

蛋糕一拿出來

大家手機都拿出來拍照了

連小朋友也都在拍蛋糕呢

CO麻我趕快抱兩寶到旁邊等


  

看大家拍得差不多了

準備唱生日快樂歌

  

開始唱歌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ㄜ 祝你生日快樂

  

唱完後切蛋糕

  

我把擺飾通通拿起來

帶回家給兩寶自己慢慢享受

  

抱兩寶實在難切蛋糕

所以把兩寶先放推車裡面

  

大家都等著要拿蛋糕給各家的寶貝吃呢

  

  

  

  

  

  

看大家的寶貝們都吃得很高興

我看了很開心^^

蛋糕切完 也吃完了

準備各家自我介紹 抽交換禮物 跟廠商贊助抽獎禮



哈米家 Yoyu Lin

  

  

  

恭喜抽到 寵過頭潤髮乳 法西多 空間除臭噴霧 鱉鱉狂想曲 濕紙巾

伊奴家 簡綵漪

  

恭喜抽到 法西多 寵物香水 艾凘克 美國原裝進口洗毛精 Ausen 潔牙骨組

Q朵家 Winnie Yang

  

恭喜抽到 Happet " s 樂寵 脫水乾糧 Ausen 潔牙骨組 寵過頭潤絲乳

球球家 高筠淇

  

恭喜抽到 Ausen潔牙骨組 寵過頭潤絲乳 台灣希爾思飼料

哥哥家 郭倖甄

  

恭喜抽到寵過頭潤絲乳兩瓶 艾凘克美國原裝進口洗毛精

可樂家 何蕙萍

  

恭喜抽到Ausen潔牙骨組 Ausen玩具 艾凘克美國原裝進口洗毛精

妞妞家 張佳欣

  

恭喜抽到寵過頭潤絲乳 法西多寵物香水試用瓶組 法西多寵物香水

妞妞家 葉小藍

  

恭喜抽到 艾凘克 燒肉工房 雞肉潔牙骨 三包

乖乖家 張淑敏

  

恭喜抽到席惟亞寵物精品 - 寵物專利水床 冰枕 法西多寵物香水 法西多空間除臭噴霧 

丹丹家 許凡仙

  

恭喜抽到艾凘克 燒肉工房雞肉潔牙骨 旺城寵物精品 玩具
Good Puppy寵物用品專賣店 洗毛精試用組

嘟嘟家 簡怡屏

  

恭喜抽到九寶爆毛粉正品一瓶 寵過頭潤絲乳 艾凘克美國原裝進口洗毛精 

麻糬家 龔玉萍

  

恭喜抽到Ausen玩具 法西多寵物香水試用組 旺城寵物精品 項圈

亞米家 魯曉曉

  

恭喜抽到艾凘克燒肉工房雞肉潔牙骨 法西多寵物香水 法西多寵物香水試用組

恭喜以上毛拔毛麻抽到好獎唷^^

接下來發送廠商贊助禮品囉

哈米家Yoyu Lin 

  

妞妞家 葉小藍

 

Q朵家 Winnie Yang

  

可樂家 何蕙萍

  

嘟嘟家 簡怡屏 

  

亞米家 魯曉曉

  

伊奴家 簡綵漪

  

球球家 高筠淇

  

乖乖家 張淑敏

  

妞妞家 張佳欣

  

丹丹家 許凡仙

  

哥哥家 郭倖甄

  

麻糬家 龔玉萍

  

以上各家廠商給的贊助禮發送完畢囉

  

最後當然還是要拿起廠商感謝活動刊版出來照張相~

(( 請忽略CO麻的臉 ... 微笑太久了 臉都僵了 ))

抽完獎發送廠商贊助禮完畢後

CO麻我竟然忘了最重要的大合拍

結果都叫他們拿完贊助禮就可以各自離開了

等想到 我自己也在回家路上了 =.=

各位來賓們真的是粉抱歉呢~

這是廠商給的贊助禮分剩的

我把它裝箱

生日會當天捐贈給 " 洛克米流浪動物協會 " 

直接拿給美麗的理事長

  

感謝廠商熱情的贊助

才有剩的贊助禮可以捐贈給流浪動物吃

邦尼與兔子的老闆娘也捐贈一箱罐頭給流浪動物吃唷

  

感謝美麗的老闆娘捐贈一箱罐頭給流浪動物吃

感謝妳的愛心~

祝妳生意興榮唷^^

謝謝邦尼與兔子的小瑜

從9月開始知道我要到店內辦生日趴

就一直跟我有密切的聯繫

感謝妳^^

COACH & Combi愛心生日聖誕趴圓滿落幕



(( 原本這要放大合拍的 .... 誰知道我竟然給忘了 殘念 ))


以下是來參加的毛孩回禮給廠商 證明CO麻我 真的有把贊助禮給發送出去唷

  

  

  

  

  

  

  

  

  

  

  

  

  

他們也要感謝廠商熱情的贊助

讓他們參加到充滿風采的生日趴 ^^

  

COACH & Combi : 

謝謝廠商贊助麻麻幫我們辦的生日趴

讓我們的生日趴添加很多風采

祝你們生意興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ACH & Com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