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法西多寵物專業美容的小編 提供洗毛精給CO家兩寶試洗唷

 

認識CO家兩寶的家長們

 

一定都知道CO家老大 COACH的皮膚嚴重過敏

 

一直在尋找適合COACH洗的洗毛精

 

每天 每小時 每分鐘 看他一直抓 實在很捨不得

 

前陣子還因為洗劑過敏 眼窩 耳朵 下巴 嚴重掉毛

 

在一次機緣讓我在臉書看到法西多寵物專業美容的粉絲頁

 

上面寫著天然 無毒 低敏 不流淚 抗菌 除臭

 

看到低敏我的眼睛就發亮了~~~~

 

正好我在12月辦狗聚 就私訊給法西多的小編

 

法西多的小編 人很好唷~~

 

很阿莎力的答應要贊助我的狗聚 還自己親自送來我家

 

送來的時候 還很仔細的跟我說明他們公司的產品

 

法西多的小編說~ 東西不怕給人試用 就怕拿了不試用

 

我有跟法西多的小編提到 我家COACH 不僅僅是皮膚嚴重過敏 體味也相當的重

 

每次送去洗澡回來 第二天晚上COACH的男人味就都飄出來了

 

法西多小編建議我用他們家的 第一代 去味配方 先洗第一次 然後第二次洗 用二代的

 

本來擔心COACH的皮膚會過敏

 

沒想到~~~ 竟然沒過敏 掉毛~~~

 

這對麻麻我來說是一大福音呀~~~

 

已經很久不知道怎麼對他的皮膚感到高興了~

 

自從用了法西多寵物專業美容的洗毛精後

 

COACH眼窩的毛 耳朵的毛也漸漸的長出來了

 

現在體味也沒這麼重~~~~

 

這禮拜我用法西多寵物專業美容洗毛精 - 低敏配方的幫COACH洗

IMG_9117.JPG  

左邊是第一代 低敏配方 右邊是第二代 牡丹味道

 

以前用別家的洗 洗完都會過敏 COACH都會狂啃

IMG_8409  

啃成這樣.... 看了既心疼 又捨不得

 

從用了法西多的洗毛精後 .....

IMG_9123.JPG  

腳腳不在紅腫了 毛雖然還沒長好

 

但最少COACH不會在去啃腳 抓癢了~

IMG_9122.JPG  

這是COACH洗澡前的照片

 

這已經10天沒洗澡的毛了~~~

 

看起來還澎澎的~~~

IMG_9125.JPG  

這是洗完澡的照片~~~

 

毛澎到耳朵都飛起來了XD"

 

法西多不只有洗毛精 還有空氣潔淨噴霧 地板清潔劑

 

他們公司的產品都好好用~~~

 

空氣潔淨噴霧 CO麻 我是有抽菸的人 (( 我老實說 = = "

 

客廳 廁所 車子 都會殘留菸的餘味

 

抽完菸後 我都會拿起噴霧來噴兩下~

 

對寵物的尿味消臭 也效果的~

 

地板清潔劑 我都拖CO家兩少爺尿出界的地板

 

有淡淡的檸檬香 聞起來不刺鼻 ~~

 

太刺鼻的味道我也不喜歡~~

 

有想要試用洗毛精看看的 可以私訊給法西多的小編問看看唷~

 

法西多寵物專業美容 - 芮成創新科技 : http://www.fasid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ACH & Com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