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能夠試吃到 My Dog 純天然寵物鮮食 出產的 養生紅豆雞肉條

IMG_2083.JPG  

收到包裹 原本以為是試吃包 沒想到廠商好大方

 

直接給正品 兩大包!!

 

IMG_2084.JPG  

My Dog純天然寵物鮮食

 

包裝正面 有著非常大字的純天然寵物零食

 

現在市面上的寵物零食都有很大的食安問題

 

co麻我都是挑選純天然製造的寵物零食

 

(雖然我自己有買烘培機 但工作忙的時候 一個月都烘不到一次)

IMG_2085.JPG  

包裝背面有著產品的成份 餵食建議指南

 

養生紅豆雞肉條 是採用國產雞肉 加上 萬丹產地鮮採直送的紅豆

 

不含防腐劑 香料 色素  完全就是純天然的唷 ~

 

 

最重要的還有印上製造日期

 

(我上個禮拜二 8/11 收到的 產品是 8/5製造的 是不是很新鮮壓^^)

IMG_2086.JPG  

My Dog 純天然寵物鮮食 的零食包裝袋

 

一看感覺就是很棒~~

 

袋子是採用外面是紙的

IMG_2090.JPG  

裡面是鋁箔的唷~~~

 

原以為包裝袋裡面就直接裝紅豆雞肉條了

 

結果打開來 讓我大吃一驚壓~~

 

紅豆雞肉條還有用透明密封袋裝著

 

外面的袋子 還有做夾鏈的 方便密封

 

IMG_2092.JPG  

接下來我們請小少爺 Combi 來先做試吃

 

看這少爺都等不及要吃紅豆雞肉條了

IMG_2093.JPG  

一打開包裝袋 紅豆雞肉條的味道好香壓~~

 

紅豆的味道滿濃郁的

 

而且紅豆雞肉條的大小很適合我家小少爺吃

 

 

 IMG_2096.JPG  

Combi : 麻麻 妳終於拿給我吃了

 

我等好久了 妳一直拍拍拍 不知道在拍什麼

 

麻咪 : 不拍照 有得吃嗎!!!

IMG_2095.JPG  

看看這少爺吃到眼睛都瞇起來了

IMG_2097.JPG  

Combi : 麻麻 妳快放手讓我自己吃好嗎???

 

麻麻 : 我偏不要咧~  看你一直舔很好玩 ^^

IMG_2111.JPG  

Combi : 好吃 好吃

 

謝謝My Dog 純天然寵物鮮食 給我一個機會

 

可以試吃到純天然養生紅豆雞肉條

IMG_2107.JPG

Combi : 我的我吃光光了~~

 

麻咪可以在給我一條嗎 ??

IMG_2102.JPG  

Combi : 麻麻 我還想在吃一條

 

麻麻 : 等等在給你一條 現在換哥哥 COACH 來試吃

IMG_2116.JPG  

大家好 我是貪吃鬼 COACH

 

我麻麻說我最上相

 

因為我跟著媽媽快五年了

 

只要有吃的 我笑笑的拍照

 

拍完照麻麻就會給我吃的了

IMG_2118.JPG  

弟弟Combi跟我一樣 都會咬著零食給麻麻拍照

 

COACH : 謝謝My Dog 純天然寵物鮮食提供養生紅豆雞肉條給我試吃

 

os : 看My Dog純天然寵物鮮食 的粉絲頁上

 

有提到紅豆對狗狗的皮膚很好 ~

 

有需要購買的毛拔 毛麻們

 

可以到 MyDog 純天然寵物鮮食 粉絲頁上去看看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ACH & Com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