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木醋伯給COACH試用他們家的即將上市的新產品 - 舒膚露

IMG_8376.JPG  

就在11/19收到舒膚露

 

我就立馬給COACH使用

 

認識我們家COACH的都知道

 

他的皮膚真的是差到爆.....

 

每每季節ㄧ變化 他的皮膚又是紅腫 又是皮屑

 

都把下巴 腳 不是抓到紅腫 就是皮屑ㄧ直掉掉掉~

 

在木醋伯的粉絲頁上

 

有看到別的毛孩使用 感覺效果很好

 

我也馬上問問木醋伯小編

 

是否有在賣~

 

小編說 還沒有上市 先供試用品使用看看

 

先來看看COACH的皮膚狀況

IMG_8375.JPG  

狀況ㄧ : 洗劑過敏 造成COACH眼睛周圍紅腫

IMG_8373.JPG  

狀況二 : 洗劑過敏造成 眼睛周圍毛脫落

IMG_8409  

狀況三 : 右前腳皮膚過敏加濕疹 導致咬到紅腫破皮

IMG_8407  

狀況四 : 左前腳皮膚過敏加濕疹 導致咬到紅腫破皮

 

我從11/19下班收到木醋伯小編寄來的舒膚露試用瓶

 

就開始使用~

 

木醋伯小編說 一天要噴三次

 

我也有問說 眼睛周圍能不能噴

 

木醋伯小編說可以

 

因為我白天上班 沒辦法噴到三次

 

只有早晚各噴ㄧ次

 

舒膚露的味道 是中藥味 沒有刺激性的味道

 

我從11/19開始每天早晚各噴ㄧ次

 

要噴前 我都會先用吹風機 把COACH皮膚給吹熱一下

 

在把舒膚露噴上去 搓ㄧ搓之後 再用吹風機吹ㄧ次

 

讓皮膚能完全把舒膚露給吸收進去

 

經過試用的這10天

 

我們來看看效果如何

IMG_8465  

效果ㄧ : 原本眼睛周圍都沒毛 現在已經慢慢的長出來了

IMG_8467  

效果二 : 原本又紅又腫皮屑又ㄧ堆的腳 現在也好很多了

 

不僅紅腫沒了 而且皮屑也變少了~

IMG_8466  

效果三: 這腳也是跟效果二的狀況一樣~

 

麻咪的使用過後的感想 :  感謝木醋伯小編 給我試用這ㄧ瓶舒膚露

 

這瓶舒膚露 真的是好用~ 這10天來 我天天幫COACH噴~

 

本來體味重的COACH 天天都散發舒膚露的中藥味~

 

使用第三天 我看COACH的皮膚 紅腫就好很多

 

使用到第五天效果更是明顯的呈現在我眼前

 

不僅紅腫好了 皮屑也變少了

 

效果真的很好~ 

 

家中有皮膚像COACHㄧ樣的

 

可以來試用看看~

 

木醋伯粉絲頁 : https://www.facebook.com/likemanysh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ACH & Com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