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 Good Puppy寵物用品專賣店 贊助CO家兩寶生日趴洗毛精


就讓COACH先來試用 Good Puppy寵物用品專賣店贊助的洗毛精

ㄧ共有兩瓶

ㄧ瓶是洗毛精 

另ㄧ瓶是潤絲的


大家都知道COACH的皮膚很差

所以我選這ㄧ瓶輕過敏專用的洗毛精給COACH洗洗看

這ㄧ瓶是 克莉思汀森 SmartGroom 精明系列洗毛精 - 櫻桃燕麥 (輕過敏專用)

克莉思汀森 SmartGroom精明系列產品專為專業美容室開發設計

犬貓通用

稀釋比例最高可達 1 : 50 

超高的成本效益比 可以換取更高利潤

獨特香味配方 甜美並持久

富涵必要營養素 具有深層洗淨作用

且不會去除原本應該保留的必要性油脂 保護皮膚

讓毛髮蓬鬆輕盈 並帶有輕香的宜人氣味


這瓶是潤絲精

介紹跟洗毛精一樣~

準備幫COACH洗香香去~~

第一步 : 先把COACH沖濕濕

第二步 : 倒少量的克莉思汀森洗毛精

ㄧ倒出來香味就飄出來了~

好甜好甜的ㄧ種水果味~

第三步 : 開始左搓搓 右搓搓 上搓搓 下搓搓

第四步 : 一樣搓搓搓~~

大家有發現到 我剛剛倒一點點洗毛精而已

怎麼邊洗邊加水 泡泡越來越多了呢~~


第五步 : 讓洗毛精停留在COACH毛上幾分鐘~

第六步 : 開始在左搓搓 右搓搓 上搓搓 下搓搓

在全身搓洗過後一次~

第七步 : 開始沖水囉~~~

邊沖水那洗毛精的水果味一直飄出來~

搞得我邊洗邊肚子餓 =.=

第八步 : 沖乾淨後 ...  準備潤絲一下囉~

洗毛精的味道還停留在浴室裡~

現在又倒潤絲的~~

潤絲的味道跟洗毛精的差不多~

都是水果味~~~ 超香的 ~~

第九步 : 幫COACH潤絲 邊潤邊在想

我可不可以也拿COACH的洗毛精跟潤絲精來洗

那味道真的太犯規了=口=!

潤絲完再沖水一次~

沖乾淨後....  準備吹毛~~~

第十步 : 用毛巾幫他擦個兩下~

咦~~~這毛感覺都已經半乾了呢~

第十一步 : 開始吹毛~~~~

吹了一個小時過後~~~~ 乾了!!!


總結一下洗毛精跟潤絲使用心得~

味道我給5顆星!!! 

使用份量我只倒一點點就能把COACH全身都洗

潤絲的我也是只有到一點點 就能幫COACH全身都潤絲到

省度我給5顆星!!

看一下COACH吹完毛的樣子~

毛真的是超澎超好摸的~

很久沒看過他的毛洗完後會黑到發亮了~~

很感謝Good Puppy 寵物用品專賣店贊助co家兩寶的生日趴

讓我有機會試用到香又好洗的洗毛潤絲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ACH & Com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